1

主题:可怜的俄罗斯炮灰鼠人一年兵

回复:可怜的俄罗斯炮灰鼠人一年兵

是否有一天?
大陆也会这样,被中共当做炮灰
Still_Tough3274 22-0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早晚的事,十四亿玉碎,想想都刺激。
更多...
评论
22-03-01
1
這次可不會再有什麼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鳥事了, 上場就是全部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