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芝麻壬为什么很喜欢设立假想敌-西方,然后以为中共国能代表整个东方一样

#破事氵
西方几十个国家,几万种思想,越无知,越自大,形容中共国粉畜太明确了
bigpigpro 22-05-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多了他们也听不懂,自然得制造一个假想敌让他们精神高潮咯
更多...
评论
22-05-22
1
逆向东方主义
更多...
评论
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