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ChampionshipIcy1888 21-02-18
ChampionshipIcy1888 21-0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