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觉袁世凯当皇帝或者总统然后立宪,比孙中山搞的列宁主义国民党更合适中国,毕竟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这货是真的要称帝,居然要复兴儒教
更多...
评论
21-02-21
1
杨度是究极缝合怪
更多...
评论
21-02-21
2
杨度还是共产党员……
更多...
评论
21-02-21
1
支纳人的政权一代不如一代,苏爹美爹一断血就马上朝鲜了。中国的死妈康米还硬偷黑格尔的螺旋上升来为支纳人的互屠历史辩护。
更多...
评论
21-02-20
1
枪杆子出政权,有枪杆子什么都可以搞,问题是谁掌握着枪杆子
更多...
评论
21-02-20
2
不可能立宪的,毛泽东也是传承杨度那个学派的思想,他就是按杨度那一套走的,换袁世凯也不会有更好的结果
更多...
评论
21-02-20
2
孙中山搞了几十年民主共和,最后国民党还是独裁了。中共也是吹民主自由起家,最后毛泽东当了秦始皇。邓小平打倒了毛泽东体系,换了三代,最后习近平又回到当皇帝了。这说明中国人是不能没有皇帝的,中国人就是要管!那还不如让袁世凯北洋管呢
更多...
评论
21-02-20
2
确实,反正最后绕一圈还是要找皇帝
更多...
评论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