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还得是创普
回复:所以左派才那么多啊。 美帝战斗意志可能还不如门罗主义那会。 门罗主义,才是英雄主义。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做生意,你别得罪我,你得罪我,我就要用雷霆手段。 美帝需要重新找回建国开始的那种开拓气质...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把美联储刨了美国也就不存在了,自美国参与二战这条路就只能走到黑。左派最开始反华尔街反着反着就跑人家家里同流合污(或同床共枕)了,代议民主设计目的就是避免革命,也确实做到了。70年代左小将现在都坐在议会里给华尔街打工。不要太在乎AOC之流,华尔街连绿色和平都能收编
Old_Philosophy_5347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