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还得是创普

回复:“被占便宜”的是纳税人,拿到好处的事华尔街,美国政客需要华尔街。这个逻辑很清晰

所以左派才那么多啊。
美帝战斗意志可能还不如门罗主义那会。

门罗主义,才是英雄主义。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做生意,你别得罪我,你得罪我,我就要用雷霆手段。

美帝需要重新找回建国开始的那种开拓气质。
OkBag9860 22-0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把美联储刨了美国也就不存在了,自美国参与二战这条路就只能走到黑。左派最开始反华尔街反着反着就跑人家家里同流合污(或同床共枕)了,代议民主设计目的就是避免革命,也确实做到了。70年代左小将现在都坐在议会里给华尔街打工。不要太在乎AOC之流,华尔街连绿色和平都能收编
更多...
评论
2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