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狗汉奸们! 敢进来坐吗?

https://i.redd.it/hvzdnr2fa8i61.jpg
Mike-Poempeo 21-0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民主楼呢
更多...
评论
21-02-20
1
我早就是愛國的日本人了啊
更多...
评论
21-02-20
1
爱国基因早已融入我的血液和京液,不需要到某个地方才能爱
更多...
评论
21-02-20
1
我一直都爱瑞典啊
更多...
评论
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