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中国人非常喜欢韦神/何同学等等做题家只配的仰望分子,他们到底是热衷于知识还是热衷于造神?

bigpigpro 22-05-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懂什么是工具人
更多...
评论
22-05-19
1
赛博顶针纯纯炒作狗,爆金币进的北邮国际学院,算哪门子做题家了
更多...
评论
22-05-19
1
兩個炒作狗
更多...
评论
22-05-19
1
伟神真的只能仰望,本人小时候数学不灵光,那个四眼三八数学老师就没正眼看过我,还经常语言羞辱,对班里数学好的恨不得抱在怀里喂奶
更多...
评论
22-05-19
1
何同学不是炒作狗吗
更多...
评论
22-05-19
1
何同学一个北邮的也配叫做题家?配合华为赚钱宣传5g的台前而已,造个神出来铁血赚支元
更多...
评论
22-05-19
1
韦神不是支那的蜘蛛就不喜欢,支那的土狗也要比国外的强
更多...
评论
22-05-19
1
大部分人都不喜欢
更多...
评论
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