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俄军已占领切尔诺贝利

回复:俄军已占领切尔诺贝利

占了这个以后乌克兰以东都得管俄罗斯叫爹了,为什么北约还不开战啊?
NingChoww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看了眼原帖,大部分?人还是觉得俄军拿下切城只是因为其战略位置,还有一些人在惊叹如果出意外整个欧洲都遭殃,但没有一个人 提出北约应该介入,普丁赢麻了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