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俄军已占领切尔诺贝利

回复:俄军已占领切尔诺贝利

没闹明白占领这干嘛?给手机充电吗?还是单纯的让乌克兰停电?这不是逼网瘾少年们全拿起枪吗?
MohaParty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切尔诺贝利是一块区域,不是冲着那破核电站去的
更多...
评论
22-02-26
1
切城位于白俄罗斯到基辅的最短路线上,而且有核电站在乌克兰就不好发导弹反击了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