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主办国不谴责一下吗?

回复:主办国不谴责一下吗?

主办国黄鹅:“感谢鹅爹在赛事举办期间保持了极大的克制??”
CaoMaKuangMo 22-0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惟有感恩
更多...
评论
22-02-26
1
其实现在还在奥运期间,只不过是残奥
更多...
评论
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