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回复:我的意思是在支那,穷逼就现实点,支那不比美国有那么多励志的榜样,乔布斯如果在中国也就是楼下开电器修理铺的。看样子不少人都理解成穷逼不配思考哲学了?,你说的这个也对,最好还是读原文著作,翻译过来的多少都...

穷人还是能在文科圈里混个清闲温饱的,民哲网哲就属于没混对路还神经兴奋,文科院编制里混子老多了德文一点不会只发中文期刊的博士都能拿教职,这地方拿了副教授还当民科也有。
FinanceWide2962 22-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