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墙内似乎越来越多的人讨论/喜爱上了哲学?
回复:一句话,都是在学校在家时间太多了,闲的,有事情做了这些自然就不想了。他可以去找愿意讨论的人,我觉得讨论不出来啥,浪费时间。何况他开口支支支的,又是形而上又是胡适,也属于那种懂得不多嗯拽词的,跑这里找认...
李吟比死装强的一点就是鄙视支那教授和教育然后相信和有价值的人讨论香港留学后出国读博现在已经是小领域的顶尖年轻学者了,死装是真不行还在网上招女仆。
FinanceWide2962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