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关于疫情,想了很多

回复:关于疫情,想了很多

要是新冠是伊波拉那还真说对了,可惜只是个打疫苗后流感都不如的东西,强国人不会以为自己能把铁腕清零政策推广全球吧,因为有了疫苗,全世界都放弃了清零,除了某个明明自称接种率高达90%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