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迪士尼疑似辱华了,总裁宣称没有支那市场,我们也能过得很好

edke00 22-05-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辱个鸡巴实话实说罢了,墙内人民只喜欢看盗版。
更多...
评论
22-05-15
1
本來就是實話。世界沒中國只會過得更好。難道有人信改開的外部世界活不下去?我看是誰活不下去!
更多...
评论
22-05-15
1
沒有左逼你們也能活得很好 能不能舉一反三一下
更多...
评论
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