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差不多得了啊,武肺以来说了无数次非必要不出境。每次说一突开红迪推特都能溅得满脸都是

#破事氵
有人能拿旅游签跑了,反观有人就只会发个帖子连题目都只会写想润,都小学博士不会发别的贴了是吧。有的人真是活该润不了。
TaidaQiongqu 22-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作为老润,经历过好几次这种情况。墙内润不出去的炒这些消息好像安慰自己反正润不出去了断了念想,还有些墙外的坏逼,内心扭曲得不行,上了救生艇就把其他人踢下水的互害?️
更多...
评论
22-05-14
1
代表一直有新浪人诞生,欣欣向荣呀!
更多...
评论
22-05-14
1
芝麻人喜欢贩卖焦虑
更多...
评论
22-05-14
1
之前没有这么直球吧,观望一下
更多...
评论
22-05-14
1
最开始的时候至少内部通告,现在是越来越公开的,大声的宣传了
更多...
评论
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