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无港友,我恍惚中有种共产党就是全体纸拉猪天命的感觉,就仿佛任何和紫蜡有染的都逃出共产党的魔掌,昨天的香港明天的台湾,就连马来西亚华人也一样

#破事氵
我的意思是马来西亚华人因为被中共统战遭到悲惨的结局,当然,咎由自取
ssouset 22-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蒋经国说的没错,和就不能和中共有任何接触,你如果斗不过他还和他有接触的话,早晚的下场都是被消灭
更多...
评论
22-05-14
1
其實跟共產黨沒多大關係,而是大中華。費拉教。
更多...
评论
22-05-14
1
说中文的最后都会一样,中文是有毒的
更多...
评论
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