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在支那这种地方即便努力混出来了成为了人上人,这奋斗这几年的苦就不算了?

再说,我无法理解在支那如何活得幸福,这种人人互害的社会没什么值得留念的,就算你有几个亿到时支共把你以“防疫”的理由关在家里,看你后不后悔

在美帝做普通人比在支那做人上人要舒服,可我们生在支那是原罪,我出来了才发现支那是如此的不堪,毁灭了也无所谓吧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