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浅谈小粉红心理和如何让共产党垮台
回复:
我觉得推翻共产党已经没什么用了,你说共产党有其存在的合理性不如说支那需要一个这样的东西来遏制住自发的无秩序,可是无秩序永远是无秩序,所以支那不进行一次文艺复兴,彻彻底底抛弃传统文化,西学为体,是好不了的。
支那要是真民主了要么再选上一个青天大老爷党、要么直接进入大汉主义民粹、要么分崩离析。
你说移民国外难得到资源,我觉得这不正确,欧美底层比支那底层的资源不多多了?作为一个支那人就躺卷润献苟几个活法,反正我是不期待支那会好了,赶快润了是上策。
支那要是真民主了要么再选上一个青天大老爷党、要么直接进入大汉主义民粹、要么分崩离析。
你说移民国外难得到资源,我觉得这不正确,欧美底层比支那底层的资源不多多了?作为一个支那人就躺卷润献苟几个活法,反正我是不期待支那会好了,赶快润了是上策。
AlexaHatch_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