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俄罗斯还真等到冬奥结束以后再动手啊,byd真给面子啊,你妈的
回复:俄罗斯还真等到冬奥结束以后再动手啊,byd真给面子啊,你妈的
俄爹没啥理由打啊,你当乌东那地方有啥好的,连克里米亚一根鸡巴毛都比不上吧,而且现在还是被亲俄武装控制,和自己的有区别,非要给美国当枪使?让美国转移内部高通胀矛盾?俄爹备不住和老比登演戏,然后自己抄底股市
St_rbtidlkc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