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真不知道为啥洋基佬喜欢开皮卡车,难道不费油钱吗?
回复:石油用什么计价?
其实现在美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石油开采国了
页岩油革命已经非常成功
完全不用考虑中东一群绿绿贵物了
美国石油可以做到自给自足
美元石油就算不绑定,美国也不需要从海外进口石油
只不过老b登以环保为理由,
把美国本土石油产业压制了而已
页岩油革命已经非常成功
完全不用考虑中东一群绿绿贵物了
美国石油可以做到自给自足
美元石油就算不绑定,美国也不需要从海外进口石油
只不过老b登以环保为理由,
把美国本土石油产业压制了而已
ArthurHaynesStephen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