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开run

回复:开run

问题是加拿大人本来就随便进美国啊
ren-people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但是法理上还是由加拿大管辖,加拿大是有权向美国要人的,和支那肉身翻墙一样,在国外没身份是有概率把你抓回去的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