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的建筑到底和人类国家的相比每层矮了多少

#破事氵
我在阿妹无论是学校还是租的房子每层都感觉有我两个身高的高度,但是芝麻感觉每间房子都快顶到脑袋。
我身高应该是一米八左右,真的光说房屋高度在滞纳感觉快压抑死了
AdWild4768 22-05-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谢邀, 穷是你的问题不是伟大中国的问题
更多...
评论
22-05-12
1
房地产商为了多建几层 压挑高
更多...
评论
22-05-12
1
猪圈要高度干什么
更多...
评论
22-05-12
1
被尬黑 加拿大的房子一样矮
更多...
评论
22-05-12
1
層高矮一點,樓板薄一點,牆壁細一點。

地基少打點,鋼筋少纏點,水泥少澆點。

這都省下來換茅台喝呢。
更多...
评论
22-05-12
1
净高2.7,吊顶地板再减少一段,如果你家家具高一点,可能空间就小很多
更多...
评论
22-05-13
1
小黄人四肢短小政府特意根据小黄人基因特征建低的,还不感恩?
更多...
评论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