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谈谈粉蛆同事,今天聊到台湾问题,粉蛆说台湾最高权利机构是国台办,总统都是国台办钦定的,差点没给我整笑出声。他连国台办在中南海不在台湾都不知道,还以为国台办是“国家驻台湾办公室”,我反讽他,是不是中南海成立个国美办连美国也成中国的了?结果他有点气急败坏,问我是不是台独,我说坚决用拥护一个中国思想用不动摇
回复:谈谈粉蛆同事,今天聊到台湾问题,粉蛆说台湾最高权利机构是国台办,总统都是国台办钦定的,差点没给我整笑出声。他连国台办在中南海不在台湾都不知道,还以为国台办是“国家驻台湾办公室”,我反讽他,是不是中南海成立个国美办连美国也成中国的了?结果他有点气急败坏,问我是不是台独,我说坚决用拥护一个中国思想用不动摇
上纲上线真不至于,别冲浪冲魔怔了,同事之间谈话也就半开玩笑性质
2rdjjjjjj 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