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支那人这么执着于分蛋糕?

回复:为什么支那人这么执着于分蛋糕?

都是平均主义穷蛆,看不得别人过得好的仇富心态,共产主义利用的就是这种贱民心理,事实上别人分的蛋糕大那是他应得的
Villoweck 22-0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确实,支那太公平了,每个人得到的都是自己应得的
更多...
评论
22-02-21
1
给能力更强贡献更大的人和穷蛆废物分同样的蛋糕才叫不公平
更多...
评论
2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