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就是废物

#破事氵
中国人一被说不该帮,不该帮别人笑嘻嘻,不该帮自己就吗起来破防了,真可笑。

自己都不知道救自己的废物,都是活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图不行
更多...
评论
22-05-12
1
说的好!
更多...
评论
22-05-12
1
看看那些所谓“反抗过”的中国人,跑到国外后都是什么德行。

我他妈都怀疑这帮蛆虫是他妈共产党安排的匪谍,中国人真是天生的匪谍。

哪怕是真曾经反抗,一跑到外边安全了,脑子里的中国人思想又开始发作,还是觉得中国最好。
更多...
评论
22-05-12
1
本来就是互害形社会,大人教小孩从来都是“管好自己就够了”、“别随便和陌生人说话”、“不该管的事别管”……等到自己需要帮助了看到没人帮就开始抱怨,感叹世态炎凉,之后又沉浸在“国泰民安”、“和谐社会”的声音里麻痹自己
更多...
评论
22-05-12
1
跑出去又觉得中国好的真的是支中支,好比一头猪在养殖场里受尽虐待,然后有一天他终于逃到到荒野上,又开始想念起猪圈的猪饲料好吃来了。
更多...
评论
22-05-12
1
“芝麻人皆废物,唯吾独豪”
更多...
评论
22-05-12
1
滞腊人皆废物也,唯吾独豪,从我者速来!
更多...
评论
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