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责任全在糖友
回复:责任全在糖友
中等收入陷阱都沒摸到,就開始說福利政策有礙國家發展
還是鄧那句話,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後來就沒有然後了
現在劣化大佐倒是批鬥資本家實現共同富裕,運氣好後續出個高仿鄧公再來一次
難怪黑格爾說,支那無歷史
還是鄧那句話,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後來就沒有然後了
現在劣化大佐倒是批鬥資本家實現共同富裕,運氣好後續出個高仿鄧公再來一次
難怪黑格爾說,支那無歷史
johnwang21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