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终于有点理解为啥以前上海那么那么歧视苏北的原因了。以前总说苏北人跟说印度阿三是一样的。 还是反对地域歧视的。但是瓜吃得我快噎死了
回复:我终于有点理解为啥以前上海那么那么歧视苏北的原因了。以前总说苏北人跟说印度阿三是一样的。 还是反对地域歧视的。但是瓜吃得我快噎死了
不要說得好像就上海歧視蘇北人一樣,我認識幾個新疆人都歧視蘇北人,不歧視湖北河南,就歧視蘇北
chinobuta 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