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確實,誰沒事揪自己屌毛幹啥⋯⋯??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粉蛆也是喜欢过河拆桥的,解封之后又会开始犯贱的。
更多...
评论
22-05-11
1
"等着,别得意,等老子抢完菜就过来骂你。"
更多...
评论
22-05-11
1
粉红能在上海?大部分都是河南人,上海封锁顶多就是饿一饿,敲一敲,河南直接大吃饱喽
更多...
评论
22-05-10
1
他们那是饿得没劲骂了,一旦续上菜或者封锁结束,立马又要开骂。

江山易改蜘性难移
更多...
评论
22-05-11
1
?大人呐,您真是不食人间烟火,刘少奇都哪朝的事情了,您要是想装作看懂中国,至少举个王岐山都稍微近一点。
更多...
评论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