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平常还是很尊重外卖员的,就算送晚了甚至有洒了,我都不会给差评,但昨天吃德克士,外卖比餐厅点便宜,120减60,甚至比开会员都要便宜,但是外卖里没有设置自取,因此我给那个骑手打电话,结果刚一通,他妈了个逼的 直接冲我大喊一声,你打什么电话,鸡吧卵,然后当时我心中的火被点起来了 还是强忍着说,我自取德克士 你不用来餐厅了,然后话刚说完,他大吼一声,晓得了,直接挂了,我当时直接给了他一个差评,最后他好像扣了300多,他居然打电话让我把这个钱赔给他,当时我给他打差评,就是...
回复:在支那别得罪做餐饮行业的,尤其是服务员。我们这有个派出所所长的老婆特别喜欢去一家餐馆吃饭,耀武扬威得罪了服务员,端菜的时候就往里边放鼻屎吐口水。所长老婆天天吃别人鼻屎下饭口水下饭。真的,自从我看到之后...
任何服务业人员都应当礼貌对待,这应该是社会基本道德,但尊重不包括挨骂。不能得罪饭店服务员这项中外通用,乔治奥威尔写过个中篇以他的酒店从业经历为蓝本写的,看完之后保证你连五星级酒店的饭都不想吃了。
Lunarfalcon666 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