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请教一下各位学英文的方法,本?英文一直不好

回复:多看外网

看了觉得没有意思啊,怎么才能让自己感兴趣?
himrskinmi 22-0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找些感兴趣的影视剧看看吧,带双语字幕的那种。

还有就是多逛洋人社区,主动回帖跟他们对话,要是能交个朋友他又恰好想学支语是最好的,不过这种基本看运气。总之就是在外网多讲话,不要怕语法错什么的,关键是要交流
更多...
评论
22-02-18
1
学语言总归是枯燥,包含大量机械重复练习,所谓的兴趣基本都是取得了一些成就之后的满足感,抱着单词本语法书嗯啃的时候还能感到兴趣的是少数中的少数
更多...
评论
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