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实话单看维基百科,我觉得苏联能吊打美国,统治世界。北京的爷就是爷,一天到晚瞎几把干给谁挣啊?玩命啊?
回复:智商正常的人都是唯结果论的,信奉成王败寇的还有最起码的一点智力,俄苏和一共亡了就是亡了没任何可招魂叫冤的。智商不正常的才会搞败者崇拜,觉得死去的苏联和一共比活着的五常更伟大,很符合当代被碎片化短信息填...
唯结果论的不就是典型的三十岁中年废物,混的那个典老中,油腻的逼样,满口社会怎么样没看到他真做过什么,要我说左粉再差点好歹力气还是向着好处使的,社会上大多戾气都是这种自以为是自认为承认现实的中年废物弄出来的
Mountain-Snow-896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