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小学没毕业的人

#魔怔傻狗
在这发贴问出路后,平子刚才亲自联系我说你比我的学历低点,可以让我直接进中南海工作,我现在正在去北京的专车上,明天面见平子就开始工作了,太感谢平子了,我祖宗十八代都是你的粉丝
edke00 22-05-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您吉祥
更多...
评论
22-05-09
1
可以和平子器官配型了
更多...
评论
22-05-09
1
器官走好
更多...
评论
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