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说实话单看维基百科,我觉得苏联能吊打美国,统治世界。北京的爷就是爷,一天到晚瞎几把干给谁挣啊?玩命啊?
回复:
智商正常的人都是唯结果论的,信奉成王败寇的还有最起码的一点智力,俄苏和一共亡了就是亡了没任何可招魂叫冤的。智商不正常的才会搞败者崇拜,觉得死去的苏联和一共比活着的五常更伟大,很符合当代被碎片化短信息填充日常生活的小朋友的智力水平。
Beautiful-Walrus465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