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回复: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服从一个大帝国就没有流血了:指大一统王朝时不时来个大吃饱嗯造两脚羊,王朝崩溃大图特图几千万灭掉百分之五十之九十人口。
那可没有流血了。
那可没有流血了。
rebilion-wang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