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回复:以前高中时候看这段觉得自己理解嬴政 为什么要打来打去 服从于一个帝国就再也没有战乱和纷争了 现在再看就觉得 无自由 毋宁死 哪怕它会时不时的带来流血和冲突
这不就是放屁给大一桶捧臭脚 嬴政建立帝国能有个屁理想
不就阿房宫嗯造
不就阿房宫嗯造
FriendlySomewhere870 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