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新皮肤Linux

回复:新皮肤Linux

中国人说话怎么总喜欢类比呢 换一套就能说服对方了? 本来中国人的辩论就是满地打滚我不听我不听那种,那么爱面子的中国人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的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其实我觉得中国人大可不必互相念经,不如向浪人学习,直接你妈大逼人人插算了
更多...
评论
22-02-17
1
审查制度下的特色类比
更多...
评论
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