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什么代号

https://i.redd.it/67yp8tf5eej31.jpg
woshiXJPdeyedie 19-08-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虎虎虎不行,不够气势,建议改成熊熊熊
更多...
评论
19-08-31
1
偷袭金门?
更多...
评论
19-08-31
1
冲!冲!冲!
更多...
评论
19-08-31
1
山本五十几来着?什么神风?
更多...
评论
19-08-31
1
昭和正统在中华
更多...
评论
19-08-31
1
七生报国的时候到了,冲冲冲!
更多...
评论
19-09-01
1
尊习讨贼!
更多...
评论
19-09-02
1
虎!虎!虎!奇袭成功
更多...
评论
19-09-04
1
八纮一宇,神州不灭,习皇陛下万岁!
更多...
评论
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