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么看待过年磕头拜年?

RT
dklon5 21-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沙东人?
更多...
评论
21-02-15
1
昨天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这帮除了我人全都磕头了,原来我们山东人磕头真的不是开玩笑啊。
更多...
评论
21-02-15
1
给钱就磕头呗,不耽误心里咒他早死
更多...
评论
21-02-14
1
还有这种习俗,我马上拿蜘蛛切去
更多...
评论
21-02-14
1
没磕过头,压岁钱也就过一遍手,随后上缴
更多...
评论
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