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回复: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不对,应该是在美国的时候美国的肯德基好吃,在中国的时候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laroueggrice 22-0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