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回复:支国污染了。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
人类永不为奴,杨佳永不为奴。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别想欺负老子。
有仇必报。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别想欺负老子。
有仇必报。
abcd19890209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