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回复: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支国污染了。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abcd19890209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