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核酸证明寸步难行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去医院看个口腔门诊都要这玩意,鼠鼠我服了。
更多...
评论
22-05-06
1
听说支辣已经全面铺开了 去任何公共场所都要七天核算证明 以后就是常态化核酸检测 我看支辣人可以把医保社保都停了
更多...
评论
22-05-06
1
我这去超市都要,48h内的阴性
更多...
评论
22-05-06
1
我至今没有做过核酸,不要太迷信中国人的组织能力,哪怕是共产党。

共产党为了表现,肯定会重点搞一些来证明自己能力,但是真要全国统一戒严,共产党就是狗屎了。

封一个大城市就这样,全国一起封只能靠中国人傻逼自己关自己以及举报了。
更多...
评论
22-05-06
1
除非在鸟不拉屎地方不上学不工作
更多...
评论
22-05-06
1
认识个倒霉蛋他老娘肾衰住院,,做完核算上楼后下楼又被要求做一次才能上楼,花费8大洋,间隔不到10分钟,桂枝的魔幻越来越。。。。
更多...
评论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