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人不封个八年十年的真是对不起自己

ccpisoverparty 22-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马上六月份又可以开始此生不悔入华夏了
更多...
评论
22-05-06
1
笑死,马上召开庆功大会,歌颂一下好人好事,立马就忘了是怎么被当猪狗关押的。
更多...
评论
22-05-06
1
四月之声时,是四月猪叫时就预言到了。刑平坚持封个两三年后,还有庆祝大会
更多...
评论
22-05-06
1
聪明的都润了 剩下的就是这些
更多...
评论
22-05-06
1
这结局不是一开始就注定的吗?
从另一个方向想,谁家里没事放这么多气球国旗?都是这帮共匪安排的,看车就知道了,怎么没见出租车贴国旗呢。
更多...
评论
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