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开放派难崩温水煮蜘蛛少话
更多...
评论
22-02-15
1
还你妈妈的开放派,江泽民当时的社会主义再运动开放?直接吓得多少人直接跑海外了,当时邓就是看着这么多资产全跑了才不得已出来干政把个体商给稳住,要是没这么多人跑,还开放啥,接着就运动了。另外墙可不是习建的,以前开放只是没有这么多的技术和人力的假象。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沒錯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中國的大一統是更加牢不可破的根本,在“必須統一”這個前提下,只可能走向專制,而專制不可能有什麽自由。

哪怕是所謂開明專制,自由也只屬於一小部分人和外賓。

當然,如果覺得沒有政治自由也是自由,那我沒話説。

中國的所謂自由化,過去已經是頂峰了,頂峰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會越來越糟糕。

自由只是片刻的幻覺罷了,中國是注定走向封閉專制的,注定會搞一個習近平上來的。

所謂開放派,也根本不是對於人民開放,只是對官員開放罷了。

當然人民會因爲這形成一種比現在要開放一些的共生體系,但那也叫自由?依舊是吃趙家人的剩飯剩菜。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