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普罗米修斯有感

#破事氵
看完电影普落米修斯,觉得维兰德公司应该速速把芝麻人及其胚胎送太空站折腾培养异形吧,芝麻基因版的异形生下来就蜘的批爆,好管理,更适合做生化武器,别在没事折腾那些国家的人了。还有工程师绝壁没说,芝麻人是地球自主演化出来的我们可没参与。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異形被種族滅絕
更多...
评论
22-05-04
1
如果電影真照你的說法拍,那估計沒啥好看的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我觉得白人发展出外太空殖民地后会消灭地球所有非白人。紫辣人用核弹摧毁地球白人也不在乎了。何况紫辣人也没这个核能力。
更多...
评论
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