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時限已到?俄國坦克被拍到在烏克蘭邊境演習時陷入泥淖

回复:我就在想如果这真的开打,最大能闹多大,可以打破当前的格局吗?

打不破(1s

真打的話,俄國合理內最大的戰果就是佔領聶伯河以東,再往西不僅佔領成本會暴增,西歐和美國也會因此不能裝死(坐著看你羅剎人破壞雅爾達體系,好便宜的啊?)--結果就是俄國很快會因此面臨帝國在1916年的狀況:前線泥淖,而後方則會因為經濟雪崩而民心浮動。

然後地緣政治上打不打美國都已經算贏了,因為俄國現在不但正在幫美國團結北約,還正在主動宣傳過去十年歐洲能源政策的苦果。

現在的問題是,普丁是會選擇輸掉俄國、還是選擇輸掉他自己?
poclee 22-0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哪光光是团结北约,就法德这段时间的表现,他们一直提倡的的主权欧州的呼声都要弱下去。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