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各位没吃过

xianzhong008 22-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竹升面,葱油面,叉烧面?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是南京口味嗎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支辣竹=麵碼,又稱筍乾,是以前日治時期灣灣出口食品的大宗之一,多用源自支辣的竹筍做,因為台灣筍太苦
更多...
评论
22-05-03
1
叉烧面没对齐我好难受啊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日本現在還是有些拉麵店叫支那そば,本來是就是音譯的名詞完全沒有貶義,都是蜘蛛自己意淫出來的,還不准人用,搞得日本官方都禁用了,還想怎樣?還有右邊燒叉面ˋ是怎麼回事。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把しなちくめん改成しなちくしょう就到位了。
更多...
评论
22-05-03
1
恰过支那そば
更多...
评论
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