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伙儿,包括我,汁多玛所有的愤怒,憎恨,来源于你把支那刃当同胞

#破事氵
你说紫辣人怎么怎么坏。又何妨?如果是外国人拿武器对着你,跟你收税,你是不是心里还好受一些?

你越恨,说明你越是紫辣人。这个国家已经没救了。从腐朽的上层,内卷喜欢看别人扑街的所谓精英。贩卖救灾物资的基层芝麻官,互害的底层。请问哪一个人是你的同胞?当然了,一个比较小的共同体,是可以组成的。比如苏南几个城市,广东几个城市,东北几个城市,四川几个城市这样一片片的共同体,是可以形成的。只要把账算清就行。比如说,长三角的大部分地区,是必须被图图的,而被图图后新移进去的新移民,组成一个新地区共同体,那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这个新团体要和谐的话就不可能再作践奴役内陆人了。人工会很贵之类的。

香港人台湾人就过得很阔达。台湾香港人是不可能因为紫辣人对他们不好而抑郁,甚至自杀之类的。因为台湾香港人对紫辣人的期望本身就很低。不过觉得他们是这个世界狗屎的一部分罢了。

对自我和他人的认知是没有那么容易改变的。你觉得你不是紫辣人,这一点就很难做到。而全世界的人无论你去到哪一个角落,都在不断提醒你你是个紫辣人。真的,你要认识到你不是紫辣人。真的比黑客帝国里面觉醒更难。不过这个事是一定要做的。
Sesamnese 22-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错,因为支那刃把我当同胞
更多...
评论
22-05-02
1
错 因为俺天天都要面对紫蜡烛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我不把蜘蛛当同胞,问题是你每天看着这帮大便,还不准骂它们臭了?
更多...
评论
22-05-02
1
您是海外高华吗?
更多...
评论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