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回复: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衰落属于不可逆的趋势,甩锅给本地人等同于支人谣传已久的曼德拉搞烂南非论,事实上曼德拉上台前南非已经烂了,曼德拉上来反而做得还不错
Villoweck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