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回复: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华人(东南亚主要是广东福建人)优势本来就是行为底线更低,所以隔一段时间爆发一次排华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华人社会的商业传统和信用制度肯定不如阿拉伯人和穆斯林,要不是最近一百多年学西方搞了些买办产业学了些先进经验,可能现在还在孙二娘阮小七的水平
xialan2016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